聽說手工皂可以添加一些中藥類的東西~

哈哈~腦筋一轉,我那開中藥店的表姐夫可被我給盯上了....嘿嘿

馬上衝到我那漂亮表姐家開的中藥店 ,問問有沒有我要的材料囉!!

一到那裡,漂亮表姐很親切的詢問要不要喝花茶阿?(我心想,哇賽 ~那有乾燥花可以做浸泡油了,哈哈)

不一會兒又問還是要來杯咖啡ㄋ??這漂亮表姐人超Nice的^^

在來,問了表姐夫一些花花草草的相關知識~

就抱了一堆洋甘菊,紅紫草,玫瑰花,茉莉花,迷迭香......等等回家了(心裡可嗨翻了,飛上天了呢~)

外加漂亮表姐特別推荐的自個家特調的玉蓉粉喔~叫我回去一定要敷臉喔!!才會給她變的美美的^0^

娃~真是愛死他們了!!收穫好多喔^^

所以就來做個東方美人皂吧!!

特別添加40g的玉蓉粉~想說加多點效果比較好啦~~

 

 P1300817-1  

 

晚上洗澡時~就把那罐玉蓉粉加水敷在臉上~

還真的有給她變白一點點ㄟ~~好用好用的東西

漂亮表姐~倫家愛死妳了啦!!有空一定會常去坐坐的 ~~ 等我喔^^

 

P1300824-1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 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