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~

無意間看到了Angelmama的蛋糕皂後,超級喜歡的,愛吃蛋糕的我巴不得每天都有蛋糕陪在身邊那該有多好,

一睜開眼就看到滿滿的蛋糕,嘻嘻!所以就決定想要拜Angelmama為師,但是我什麼都不會押...

Angelmama可是在台北ㄟ!! 我人在彰化ㄋ....

 

 

經過了一段時間Angelmama剛好要開基礎課程,所以就衝到台北學了第一堂課 ~

開始了我的第一鍋皂,是天然冷製溫和家事皂,可以洗衣服,洗碗的,因為有添加了精油,

所以洗完後不會乾澀而且會香香的喔!!

P1310009-1  

成份: 橄欖油, 椰子油,芥花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添加 :  茶樹精油  咖啡渣

 

 P1310016-1  

 

 經過了2天脫模 ~

 家事皂真是有夠給它硬的...

 迫不及待及很興奮的我就一股氣的把盒子給撕破了

 旁邊來了個小幫手(我的姪子胖倫倫)

 看到我要切皂,就超級好奇的一直看著說,姑姑給我切好不好

 好吧!想說他胖胖的力氣夠大就讓他給切了~

 沒想到我的第一條皂不是我親手切的(泣),但胖倫倫也切的很完整喔!

 不過用波浪刀切出來的表面可真是好看,倫倫也說好漂亮喔!!

P1310014-1  

 

 

Angelmama說加一些咖啡渣可去油污,看你要加多或少都可以,於是我就少少的加了一些

沒想到加了咖啡渣還特別有一番風味~~

 

P1300797-1  

 

  我好喜歡喔!!就等著把它晾一個月後就可以使用了喔~好期待.....

 

P1310010-1  

 

  如果要用家事皂洗碗~

 建議用有網狀的海棉沾水,搓揉家事皂後,在洗碗盤,會更容易清洗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 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