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,不管吃餅乾,冰淇淋或任何食物,有芝麻口味的就是我的第一選擇

就只為愛那淡淡的芝麻香,愛聞也愛吃^^

這款皂打算用我最喜愛的芝麻油~

就是愛那香香的麻油香,聞到心情就很好喔!!

但有的人就不是很愛芝麻香....

綠茶芝麻皂  

黑麻油又名胡麻油,性溫味甘,其主要成份有蛋白質、脂肪、鐵質、鈣、磷與維生素B1、B2、A、D、E等,

尤其是維他命E有很多的Y- tocopherol, 這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,具有抗氧化及防止老化的功用,另外,它更具有

優良的保濕效果,有使肌膚再生功能,並能促進血液循環,使肌膚平滑柔順,而其中脂肪是以不飽和脂肪酸佔多數

﹝90%以上﹞,是構成細胞不可或缺的因子,國內若干動物試驗研究顯示,未變性的芝麻油具強效抗 氧化及

抗發炎作用

這次也添加了我愛喝的抹綠茶,味道也有濃濃的抹茶香喔~

綠茶芝麻皂  

 全成份:橄欖油,芝麻油,乳油木果脂,椰子油,棕櫚油,葵花油,抹綠茶水

這鍋皂從頭到尾都讓我聞到麻油香,心情特好ㄋ~~

切皂時,麻油味道還是很濃郁的,我好愛喔!!

綠茶芝麻皂  

 

沒想到熟成後味道有給他變淡了,拿來洗,超級沽留的,好好洗喔也很滋潤ㄟ~~~

綠茶芝麻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 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